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所筹建组组长黄海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02-18

217日下午,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所筹建组组长黄海波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校长宋林生,副校长张国琛、赵乐天会见了黄海波一行,并举行了座谈。我校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宋林生对黄海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情况。张国琛结合广西挂职经历交流了有关合作事宜,赵乐天简要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育情况,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科技项目管理、国际交流合作、洽谈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海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所筹建工作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汲取、借鉴我校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开拓协作领域,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会后,黄海波一行参观了我校农业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辽宁省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海上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