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我校主办的2019年神经内分泌免疫网络国际研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26

119日,由我校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主办的2019年神经内分泌免疫网络国际研讨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香港科技大学Karl Herrup教授、中国科技大学申勇教授、北京大学谢灿教授、上海海洋大学邹钧教授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宋林生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研讨会。

宋林生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在本次研讨会上充分交流,积极探讨专业问题,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会议特邀专家Karl Herrup教授、申勇教授、谢灿教授、邹钧教授,我校王玲玲研究员以及其他11名优秀青年学者分别作了对抗阿尔茨海默氏症、神经免疫学在衰老和老年痴呆症中的作用、动物如何感知磁场、鱼类干扰素、海洋软体动物的神经内分泌-免疫调节机制等方面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和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国际研讨会拓宽了我校相关专业师生的研究视野,提供了新颖的研究思路,促进了不同研究领域的交叉合作。

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