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9-01-25

118日,我校在图书馆305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副校长胡玉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领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玉才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数字课程建设投入,增加数字课程数量,不断提高数字课程的质量和水平;要严肃考风考纪,有效杜绝考场作弊行为,加强对监考教师的监管,加大监考巡考力度;要早作谋划,针对首届取消毕业补考的实际情况,提早做好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课程评估工作,不断提高评估课程的覆盖面,以评促建,提升课程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质量意识,规范教学行为。胡玉才强调,要以打造“金课”为抓手,落实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新要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下学期课程排课和二次考试等工作,对下阶段进一步推进课程资源数字化建设和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负责人公布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评估结果,对评估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了近期教学事故认定情况、期末教学检查期间考场巡视情况等。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