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启动2019年家访工作

时间:2019-01-23

1月22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副书记季奎前往葫芦岛市学生家中进行家访,正式启动了学院2019年寒假家访工作。

本次家访对象为专职辅导员季奎负责的2016级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海洋科学专业两名学生。家访过程中,刘鹰、关呈俊为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谈中得知两名学生都有考研的意愿后,刘鹰鼓励两名学生要坚定考研信心,邀请他们到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与科研和实验工作,培养科研兴趣,为考研做好准备。关呈俊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就业前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寒假期间,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将通过电话家访、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家访工作,搭建起学校和学生家庭沟通的纽带,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