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关于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暨教育部项目申报交流及推进会的通知

时间:2018-12-24


各相关学院(部):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加大申报工作的组织化和服务指导的精准化,科技处拟于12月26日(周三)下午13:30,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第6期学术沙龙《国家社科基金暨教育部项目分享会》,诚邀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者法学院曲亚囡与大家一起分享国家社科基金暨教育部项目的成功经验、心得及感悟等。同时,科技处副处长蔡静教授做《关于社科类基金项目申报的比较与分析》讲座。

  请各单位积极配合,随时查收并传达相关通知,认真组织拟申报教师参加讲座(要求40岁以下的人文社科教师,必须参加各类基金交流会,并抓紧撰写项目申报书),力争我校在2019年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数量能够再上新台阶。


科技处

2018.1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