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暨2018年第十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12-14

    1210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2018第十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全省“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参考题目中与学校工作紧密相关的题目及省委巡视和审核评估反馈意见提出的题目,结合学校与学院工作实际,逐条开展讨论。参会人员纷纷参与研讨,发表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金英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结合此次大讨论活动形成的意见建议,根据学院自身实际,不断发挥优势、补足短板,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