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讲座

时间:2018-12-14

    124日、6日、11日、1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讲,学院全体学生、教职工分别参加会议。

    李俊柱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着力培养同学们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他希望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大会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