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国家特色海产品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关于举办2018年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11-19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促进农业(渔业)标准化事业的发展,推进渔业标准化工作的广泛开展,建设好国家特色海产品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全面提升渔业标准化管理水平和渔业业标准规范制修订质量和水平,国家特色海产品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和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研究决定,于11月中下旬举办 2018年标准化培训班。现将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 2018年11月22-23日(21日全天报道)

地点:大连仲夏花园酒店,地址:西岗区八一路222号;电话:(0411)82492222

二、培训内容

(一)新标准化法解读与宣贯;

(二)标准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动向和新任务;

(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申报要求及编写、编制说明及注意事项等;

(四)标准基本原理及基础知识讲解;

(五)如何将标准化与渔业行业/产业有机契合;

(六)渔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关键指标验证、标准化示范推广、宣贯与培训、标准化信息以及品牌宣传推广的相关经验介绍。

三、参加人员

标准化管理、服务与推广机构人员;农业(渔业)企业标准化管理、技术和执行人员;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标准化工作者;全国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盟机构人员;国家特色海产品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成员;其他渔业标准化工作的人员。

四、其他

请各单位组织好人员参加培训,请将参会回执于11月20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kjc0428@163.com。

参训人员交通住宿自理。

附件:参会回执

联系人: 隋世慧,0411-82805785,18042655093

苏延明,0411-39946551,13840996818

马成龙,18042655093

附件1、回执--关于举办2018年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