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10-12

    10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纪元东汇报了参加全国高等院校继续教育党员干部和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政治理论社会实践高级研修班的心得体会。纪元东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指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激励和鼓舞党员干部用伟大精神推动伟大实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瞻红船、悟精神、担使命、增自信,今后“红船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践行于干事创业全过程。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