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教师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12

10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教师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主持。

会上,院长郭艳玲详细解读了学院自编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手册》相关内容,并对专家组进校考察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要求全体教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协作,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学校能取得评估的优异成绩做贡献。武家春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副院长禹凤兰针对本学期教师授课、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

此次教师动员大会,提高了全院教师的迎评意识,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外国语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