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日语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8-10-12

    10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日语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专业日语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禹凤兰主持。

    会上,院长郭艳玲针对学院拟申报获批日语笔译招生权的准备情况及学校的大力支持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并对下阶段校外专家评审会的内容了安排与部署。

    专业日语教研室王国华教授对学科申请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与会人员针对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进行了热烈研讨。会场气氛活跃,专业日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情绪高涨,对申报工作信心百倍,并决心不断提高教育科研能力,为办好日语笔译硕士领域做出贡献。

    此次研讨会,提高了教师的责任意识,调动了教师为学科发展献言献策的积极性,为日语笔译招生权的获得及下一步日语学科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外国语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