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关于上报新一届教学信息组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10-11浏览:212

各学院:

为健全和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和教学质量监控,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及教学管理活动中的作用,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教学信息员制度》规定,学院设立教学信息组。为保证各学院教学信息反馈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学院积极开展招新工作并上报新一届教学信息组成员名单,具体如下:

一、人员设置:

1. 各学院设立教学信息组,设组长1人,副组长1-2人,组长可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担任。

2. 教学信息组组员每个班级2-3人,可以由各班级的学习委员担任。各专业教学信息员不超过20人。

3. 教学信息员由热爱学习、责任心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热心参与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本科学生组成。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本学院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

2. 配合校教学信息中心开展教学信息反馈工作。

3. 每两周向校教学信息中心上报有关信息,并参与校教学信息中心日常工作。

4. 检查反馈本学院教学信息工作落实情况。

5. 协助各学院进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

三、上报要求:

请各学院于1015日前上交《大连海洋大学学院教学信息组成员信息表》(附件)。纸质版经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行政楼410),电子版发送至jiaoxuexinxi@dlou.edu.cn

联系人:曲学智联系电话: 84762251地点:行政楼410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20181010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学院教学信息组成员信息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