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

关于申报2019年学术类因公出国(赴港澳)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09-14

  

各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的统一要求,我校开始组织申报2019年学术类因公出国(赴港澳)计划的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必须以实质性任务为导向,以推动各类合作项目为主要任务,严格落实“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要求。

2. 出访团组数量,应根据任务需要、出国批次限额并参考经费限额严格控制。

3. 出访人员需在出访前3个月,提请所在单位党政联席会审议之后,通过学校OA系统提交出国(境)申请,经学校审批后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统一办理出国(境)手续。

4. 有出国(境)计划人员需填写《2019年度因公出国(赴港澳)计划表》(见附件),并将计划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jiewen@dlou.edu.cn

5. 逾期或未报送计划,将视为无出访安排。

  

二、申报截止时间

报送计划的截止时间为:2018918日。

  

联系人:蒋乔

电话:84762681

附件:

2019版因公出访计划表格.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