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关于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开幕式暨“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8-08-10

各位老师、同学: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专交会)定于2018年8月24日-26日在大连举办。本届专交会围绕“军民融合、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洁净能源、3D打印”等当前热点,通过开展系列展示交易及主题活动,旨在促进专利技术成果的创造、保护、交易和转化,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创新驱动国家战略的实施。将有26个国家及地区的千余家企业、大学和科研机构、5000余项专利技术项目参会。18个展区将展示国内外最新专利技术与成果,同时举办科技合作项目信息发布、知识产权保护实务讲座等60余项丰富实用的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展会现场举办专题论坛、讲座、专业研讨会、技术推介会、签约仪式等35精选确定了50个有转化可能的优质专利项目7场路演活动其中组织了省内企业、中科院、985大学的25个优秀专利项目4场路演活动;组织了以色列环保、生物医用材料、国际专利26个项目3场专业化路演。

8月24日上午将举行专交会开幕式暨“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层论坛,届时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省领导、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高官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高层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新锐企业精英作为主讲嘉宾,针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做专题主旨演讲。根据市政府的要求、部署,现就专交会开幕式及高层论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二、会议地点

   大连星海世博广场M层多功能厅

  校内通知:专交会期间除了24日上午的高层论坛还有很多学术交流活动,具体活动日程见附件,请想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于8月15日前与科技处韩蕾联系报名,联系方式:13591759621。

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主题活动日程.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