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一行参加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二次交流会

时间:2018-07-25

7月22日,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第二次交流会在长春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国际司指导东北师范大学主办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协办复旦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北京大学蒙古国研究中心、吉林大学日本研究所、南开大学日本研究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日本研究中心等各国别与区域研究备案中心、大连海洋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研究骨干参加会议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一行邀参加会议。

会上,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负责人罗林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东育教授分别进行致辞会议期间,各中心代表本中心重点研究理论以及最新研究现状作了汇报。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加强中国与朝鲜、韩国、日本等国家之间的相互理解,促进相互关系的友好发展,加强对朝鲜半岛、东北亚以及亚太等地区的综合研究同时推动了大连海洋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的发展。

法学院(海警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