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与辽宁省海洋环境预报与防灾减灾中心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挂牌

时间:2018-06-25

    6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辽宁省海洋环境预报与防灾减灾中心(辽宁省海洋经济监测评估技术中心)在营口白沙湾海洋观测站和无人机基地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和挂牌仪式。省海洋环境预报与防灾减灾中心主任李子牛、副主任杜新远营口市海洋环境预报站站长宋洪芳,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广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签约

    刘广东介绍了院在海洋经济研究领域的学科优势以及目前研究生培养方面所面临的问题,表达了开展合作的远景。李子牛介绍了白沙湾海洋观测站和无人机基地的开发、建设、落成经历,目前基地所承担的功能,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就我省的海洋经济统计、核算、运行监测评估工作继续开展合作,助力辽宁海洋经济的发展;二是双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展研究生实习、培训等合作;三是建立常态化人才交流培养机制,利用学校的学科优势,共同开展项目合作,提升双方专业技术人员科研水平。

    会上双方对合作的内容,方式进行了充分讨论,为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