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8-06-25

    为激励广大学生秉承“学贯江海、德润方厚”的校训精神和“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大海大精神,不断培育“明德尚学、志存高远”的学风,5-6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学院成立了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经济管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实施细则》。在渤海校区召开“e海扬帆 促学兴建”学风建设动员会,宣传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己任,为学风建设献计献策。

    积极开展大学生典型示范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推出“‘e海之星’研途有你,榜样力量”专栏,通过对优秀考研学子事迹的采访和推送,为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同时,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之“e海研途”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考上东北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名校的大四学生为即将面临考研抉择的学弟学妹传授经验,现场针对考研复习、笔试、面试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日常管理一直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中之重,学院加强渤海校区早操考勤、晚自习出勤检查等工作,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亲自带队,抽查黄海校区早课出勤情况,旨在督导每一位同学养成不旷课、不迟到的好习惯,并取得一定成效。

    蓬生麻中,不扶则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敦厚优良的学风是学院蓬勃发展的前提,是学生探求真知的沃土。本次“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营造全员育人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