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大连海洋大学科技活动月第一期学术论坛预告

时间:2018-05-24

全校师生:

我校科技活动月学术论坛日本长崎大学水产学部、教授、长崎县水产业振兴基本计划策定委员会会长橘胜康作题为水产品保鲜技术探究”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聆听。

讲座题目:水产品保鲜技术探究

间:5月25日(周五)930

9号楼401室

主办单位:大连海洋大学科技处

承办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橘胜康,日本长崎大学水产学部、教授、博士,长崎县水产业振兴基本计划策定委员会会长、长崎县适正养殖业者认定委员会委员长、长崎县俵物认定委员会委员长、长崎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副委员长、长崎县环境审议会副会长日本水产学会讨论会企划委员会委员长崎县研究事业评价委员会水产专业研究评价分科会委员长佐贺县玄海水产振兴中心外部评价委员会会长熊本县练习船有识者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养殖鱼类肉质改善研究(养殖鱼类的肉质和野生鱼类相比较,存在着脂肪含量过高,质地较差的问题,从养殖方法及投喂方式等方面进行肉质改善研究)鱼类鲜度变化研究(鱼类从捕捞上岸到消费者期间的鲜度和肉质的变化较家畜肉快,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从保存条件和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探讨)

  

  

  

  

  

 

                           科技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