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海大要闻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20

    419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君首先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 2018 年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有关工作的通知》。

    吴连臣在讲话时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制定了相关政策,有力推动了我校党委和各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水平的提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制定好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2018年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二要进一步规范中心组学习组织与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规范建立本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档案;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摆在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严格组织,有效贯彻。各单位要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纳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和巡查工作。吴连臣强调,学校将定期开展督导与检查,及时总结问题并督促整改,及时挖掘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树立典型,发挥引领作用。

    推进会结束后,召开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吴连臣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