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校工会

校工会

关于做好2018年度大连市妇女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3-27

各基层工会:

根据大连市妇联(大妇发〔20188号)相关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妇联、省妇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妇女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而推动大连妇女事业科学发展,现将做好2018年度妇女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课题指南

《课题指南》所列出的选题是根据当前大连妇女发展状况和妇女工作要求,亟待进一步调查研究的重点问题。《课题指南》既是市妇联总体课题研究管理工作的规范性依据,也为全市妇女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提供参考。

课题指南由 “招标课题调研课题两部分组成。招标课题为市妇联的立项课题,公开招标并予以部分经费资助。调研课题为意向性指导课题,为基层妇联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提供参考,对优秀调研报告予以资助。

二、关于招标和调研课题的申报、立项和成果提交

各级专兼职妇女工作者、市妇女研究会会员及热心妇女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均可申报。

1招标课题,主要面向各高校专家学者、妇女研究会会员,每人作为项目负责人,限报一项,申报课题要紧紧围绕课题指南,题目自拟。申报者须填写《2018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课题立项申报表》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传真无效,附电子版)。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412日。课题申报结束后,经评审合格的给予立项批复。立项课题成果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 924日,逾期不予受理。

2调研课题,主要面向各级专兼职妇女工作者,申报者自行开展调查研究,于2018924日前提交《2018年度大连市妇联系统优秀调研报告申报表》和调研报告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传真无效,附电子版)。

课题负责人要对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负责,保证没有知识产权的争议。对应用性、实践性较强的课题,希望研究者尽早形成阶段性成果,提前完成最终研究成果,并及时报送。

三、关于课题的评审和资助

市妇联将邀请有关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按照课题成果质量评出相应奖项,并给予适当的资助,同时向上级妇联、妇女研究会及其刊物推荐,或报送有关党政部门作决策参考。

联 系 人:高璐璐 宋佳利

联系电话:84762826

关于课题材料上报:

招标课题:申报者须填写《2018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课题立项申报表》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无需盖章)于2018412日前上报学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12室。电子版发送校工会邮箱gh@dlou.edu.cn

调研课题:申报者需填写《2018年度大连市妇联系统优秀调研报告申报表》和调研报告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无需盖章)于2018924日前上报学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12室。电子版发送校工会邮箱gh@dlou.edu.cn

  

  

  

附件:

12018年度大连市妇女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课

题指南

22018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课题立项申报表

32018年度大连市妇联系统优秀调研报告申报表

                       大连海洋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326

附件1  2018年度大连市妇女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docx

附件2  2018年度大连市妇女研究课题立项申报表.docx

附件3  2018年度大连市妇联系统优秀调研报告申报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