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  校工会

校工会

关于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补选代表的通知

时间:2018-03-07

各基层工会: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3月份召开。为了保证会议顺利进行,更好地发挥教职工代表的作用,依据《大连海洋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双代会代表补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代会代表若调离学校或者退休,其代表资格自然失效,缺额者由所在单位另行补选。

二、代表如不履行义务的,经劝告无效者,可由原选举单位按照民主程序(二分之一以上代表通过)予以撤换,另行补选代表。

三、代表如受到记大过以上行政处分或刑事处分的,经所在代表团讨论,取消其代表资格,缺额由其所在单位另行补选。

四、补选双代会代表需按程序进行,选举办法详见附件1

五、补选双代会代表的名单,请各单位2018312日前报校工会。补选的双代会代表经审查合格后,填写代表登记表(附件2)和个人事项报告表。

联系人:刘 臣

联系电话:84762285

联系地址:行政办公楼406


附件:

1.双代会代表补选办法

2.双代会补选代表登记表


                                                  校工会

                                       201832

附件1: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补选办法.doc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补选代表登记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