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客  媒体海大

媒体海大

【媒体海大】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4届毕业生崔丽娜参与我国首次环北冰洋调查队考察

时间:2017-10-24

    720日至1010日,我校海洋与环境学院海洋科学专业2014届毕业生崔丽娜通过国家的选拔成为了中国第八次北极科学考察队一员。随所有科考队员一起,搭乘雪龙号科考船由上海出发,历时83天后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试航,崔丽娜负责完成“北极海洋微小型浮游生物群落结构与多样性调查与评价”任务,共采集1000余个样品,为整个科考队提供了重要的样本支持。

    作为中国试航北极航道的开路先锋,雪龙号船历史性地穿越北极中央航道、试航北极西北航道,实现了我国首次环北冰洋调查,在我国航海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官方新闻链接:http://www.sohu.com/a/197133450_119707?_f=index_news_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