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  蓝色讲坛

蓝色讲坛

大连海洋大学第三十七期“蓝色讲坛”预告

时间:2017-07-04

全校师生:

我校第三十七期蓝色讲坛邀请原辽宁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计划委员会主任,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现东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新良为我校师生作题为“责任担当与角色期望”的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聆听。

讲座题目:责任担当与角色期望

主 讲 人:赵新良

时    间201775日(周三)14:30

地    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赵新良,原辽宁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计划委员会主任、中国老教授协会副会长,营口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现任东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市长研修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循环经济和建筑文化,主持的地区投入产出分析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和省政府科技进步奖。出版《建筑文化与地域特色》《诗意栖居-中国传统民居的文化解读》《中华名祠-先祖崇拜的文化解读》《循环经济论纲》《动态投入产出》《线性规划与企业最优决策》等多部专著,出版摄影作品集《地域名片》。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7410时前将学工委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参会情况报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曲  雯    联系电话:84762115



                                                                           党委宣传部

                                                                                       20177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