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关于召开辽宁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二轮)

时间:2013-11-05

各会员和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发展,促进我省可再生能源技术成果的转化,加强我省可再生能源领域学术活动的交流,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结构调整及战略布局,集中我省可再生能源领域科研力量,积极投入我省经济建设中去,辽宁省可再生能源学会将于2013年12月上旬在沈阳(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召开辽宁省可再生能源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学术年会。现将会议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学会理事会换届。
2.学术报告会。
3.研讨学会今后的工作计划。
二、会议论文
    本次会议征集的论文主要包括以下内容:1.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的战略研究;2.生物质资源化利用技术;3.太阳能光热及光伏利用技术;4.风能利用技术;5.其他有关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理论研究与探讨等。
    要求论文3000-5000字,摘要200字左右。大标题用2号黑体字,作者姓名及单位用小3号楷体,摘要、关键词、用小4号宋体,一级标题、二级标题用4号黑体,正文用5号宋体。正文中各级标题用阿拉伯数字。论文作者请提供作者出生年、性别、职称、学历、从事的主要工作,电子邮箱,电话。
会议论文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获奖论文将择优在《可再生能源》杂志发表。学会将择机出版《可再生能源》增刊,发表会议征集的优秀论文。
    论文请于2013年11月25日前发送至学会电子信箱:lnskzsny@163.com
 
 
    联系方式 :辽宁省可再生能源学会 联系人:宋秋 0417-28353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