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关于召开水生动物行为学及其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3-10-16

 

各位老师:

现将中国水产学会“关于召开水生动物行为学及其应用研讨会的通知”转发如下,请老师积极参加。

 

转发: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水生动物行为学研究,提高水产行业研究人员的水生动物行为学知识水平,扩展知识结构,我会拟于10月29~30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水生动物行为学及其应用研讨会”。

    会议将邀请专家学者就基础行为学、行为生态学、感觉生物学、行为发育与进化,及其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1.组织单位:中国水产学会

    2.承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农业部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实验室)

    3.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农业部淡水生物繁育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

    二、征文

    会议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外,并将安排若干与会代表进行会议交流,请有意交流的代表提交报告摘要,摘要经专家审阅后决定是否录用。

    摘要格式包括题目、作者、单位及地址、联系电邮和电话、正文,请用仿宋体五号编辑,篇幅以一页A4纸为限。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zd_fit@hotmail.com。

    征稿截止日期:2013年10月20日。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3年10月29~30日(29日报到)

    会议报到、住宿地点:武汉荷田大酒店

    会议地点:长江水产研究所8楼会议室

    四、报名

    请参会代表于10月10日前将参会回执表(见附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shiy@yfi.ac.cn。会议不收注册费,参会代表食宿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莹,张东

    电话:027-81780218,13986285988,156007637135

    附件:“水生动物行为学及其应用研讨会”报名回执

    红头文件下载

                                                                                                        中国水产学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