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2013年第四届中韩海洋科学技术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3-05-02

2013年第四届中韩海洋科学技术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为促进中韩两国间海洋科学家的学术交流,增加中韩两国海洋科学家间的合作,由中国海洋学会与韩国海洋学会主办,中韩海洋科学共同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中韩海洋科学技术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13年8月底在中国青岛召开。本届研讨会主题为“气候变化对海洋过程的影响”,现向中韩两国海洋科学家征集相关论文摘要(限500字以内),摘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31日。


  经有关专家评选后,入选论文将在研讨会上进行报告交流,其中优秀论文将发表在《海洋学报》英文版上。有关本届研讨会的其他信息将后续通知。


  中方科学家请提交中英文摘要,联系人:高英,邮箱:ocean3@hyxb.org.cn,电话:010-62179976。

    韩方科学家请提交韩英文摘要,联系人:具本观,金荣成,邮箱:kimys@kiost.ac, bkkoo@kiost.ac,

电话:070-7468-0405,070-7468-0686 



                                                                                                                  中国海洋学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