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大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海大

学术海大

关于增设世界海洋大会首日会议班车乘车点的通知

时间:2012-09-17

关于增设世界海洋大会首日会议班车乘车点的通知

 

 

我校参加世界海洋大会的各位代表:

2012中国大连世界海洋大会首日会议将于2012920日在渤海翠珠号游轮上举行,当日830在辽渔集团码头举行大会启动仪式。经与组委会协商,大会首日会议班车在原日航酒店、渤海明珠酒店两个乘车点的基础上,现特为我校参会代表增设黑石礁汽车站乘车点,以方便我校代表参会。

具体班车发车地点和时间如下:

12012920日早700于大连日航酒店(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123号)门口集合,统一发车至大连湾码头。

22012920日早700于渤海明珠酒店(大连市中山区胜利广场8号)门口集合,统一发车至大连湾码头。

32012920日早630于黑石礁汽车站门前集合,统一发车至大连湾码头。

车身有世界海洋大会的名称和logo。准时发车,不予等候,请各位代表提前到任一发车点集合。因个人原因而错过发车者,由参会人员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2-9-17

返回原图
/